君 豈 知
Author:龍英俊
RSSAdmin






2011.07
2011.05
2011.03
2011.02
2011.01
2010.10
2010.09
2010.08
2010.07
2010.06
2010.05
2010.04
2010.03
2010.02
2010.01
+++ 弟弟終於也學會配合吐槽了嗎 +++
2010.01.08(Fri) 20:25| 留言:(0) 引用:(0)
龍 说:
噗哈哈哈哈哈這啥啊|||||||||
(UN) 说:
「兄貴の方が手塚さんよりも強いよな!」
「……そうだね」
「…まだ見えていないようだな不二」

「全国では負けたけど白石よりももう強いよな!?」 
「……そうだね」
「不二君自信増しとるわぁ」

「あの跡部って奴なんかより兄貴の方が強いよな!」
「……もちろんだよ」
「何のメンタル攻撃だ…?」

龍 说:
簡直太萌啦XD
(UN) 说:
他们兄弟对A还真是不留情
龍 说:
其實弟弟是無辜的 /_\
(UN) 说:
不过A在NPOT里是越来越美人了



吐槽1

吐槽2


宇宙級別的吐槽了吧簡直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狂笑
萌點在F對於三個人的不同評價以及分別的反應 /_\ ///// 對於這種東西不表示看法(咳嗽

之前還有那個白石跟不二看了一晚上星星的消息///// 作為見證人的O石同學(記得好像是他)辛苦了 =vvv=
XF同志你快去跟天野結婚快去跟她結婚(幾年過去了你還不死心的YY這個嗎




(UN) 说:
不知道有么有文好看==
AFA有么有写的比较好的文啊
龍 说:
呃 ==
你的
(喂
(UN) 说:
==
要我没看过的啊
而且我写的很烂==
龍 说:
== 你寫的很爛.....
(UN) 说:
有好看一点的文么TT
推荐一下吧
龍 说:
快殺了我 除了你的都沒得看
你不寫了AF在我心裡徹底乾枯
(UN) 说:
你不是还有1869么==还是6918?
龍 说:
但是不管1869還是6918 都沒有你啊 ==
(UN) 说:
==
喂喂……
我把NPOT给补了,其实还是蛮有爱的
龍 说:
歡樂程度是大大提升呀
所以你寫吧
眨眼
(UN) 说:
==
我是要看文
不是要写文………………
龍 说:
你點出了無數人的心聲

以上,纯粹悲情的记录 TvT 这个状况怎么看起来都很诡异呀话题进行到这个份上(泪奔




果然放假回家整個人癱倒死懶什麽也不想幹不想看書不想寫文甚至不想看電影理由只是懶得看囧
快來鞭策我....

剛跟賊小小商議29號去魔都的消息 >< 我就知道她是期待同床共枕的







Name: Mail:


http://okilover.blog128.fc2blog.us/tb.php/14-48cd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