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 豈 知
Author:龍英俊
RSSAdmin






2011.07
2011.05
2011.03
2011.02
2011.01
2010.10
2010.09
2010.08
2010.07
2010.06
2010.05
2010.04
2010.03
2010.02
2010.01
+++ 人生他就是一齣戲。。。 +++
2010.01.25(Mon) 05:29| 留言:(0) 引用:(0)
兩年前寫雲雀念般若經緩解便秘,純粹因為蘋果那個混蛋抽籤,然而今天,竟然讓我看見這樣的東西……

orz



。。。除我之外,竟然還有人能Y出這麼猥瑣的東西囧 竟然拍成電影(自插雙目



……以上場景出自《內衣少女》……大半夜看了簡直笑死我囧囧囧 比十全九不美好看多了XDDD 我靠实在太好笑了噗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角長得幾萌,正中下懷是我好的那一口 =_,= (色龍叔叔自重(其實片里幾個女仔都萌////




好久沒看到這種從劇情到演技到音樂都如此完美的電影了之前竟然讓你躺E盤躺了一年半今天因為清理空間才想起來看我真對不起你《文雀》。
薦之。

東邪西毒那個終極版色彩不至於評。BGM次序微調沒有原先好,結尾明顯那調子不美(我對BGM出現場合竟然記憶最深。。。
再看經典依然經典(就是說沒瞅見啥值得注目的變化
林青霞張曼玉呦喂還有哥哥orz 恍若隔世當真隔世。




又看了一些同人以後深刻發現,龍英俊他不僅是個悶騷的人,同時還是個正經的人………。



UNO~~茶 说: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写的那文,那段脱衣舞写得很好
真的
龍 说:
你說這個 = = 酒吧我一次沒去過 我的人生太純潔了 到現在男朋友都沒交過
雖然寫的老是這種東西....
UNO~~茶 说:
昏,我怎么看你文还觉得你已经是老手了
龍 说:
是吧..........所有人都這麼錯覺


你們都被騙了其實我是個悶騷的人


以上的悲劇上演過無數次。
最囧的一次:有個孩子以為我大學念的專業是精神病………………。

是的我精神病了(奔走



Name: Mail:


http://okilover.blog128.fc2blog.us/tb.php/29-65ce14d3